Rust Console Edition - One Year Anniversary Skin
《Rust Console Edition》已推出一週年!衷心感謝每位玩家。 兌換免費的《Rust Console Edition》- 一週年紀念日皮膚,即可獲得特別版湯普森衝鋒槍皮膚。 如何使用新皮膚 在這個商店兌換皮膚後,只需打開遊戲,你便可擁有週年紀念皮膚。在儲物櫃中或製作湯普森衝鋒槍時都可以找到這個皮膚。 在製造功能表中製作湯普森衝鋒槍時可以套用皮膚。製造湯普森衝鋒槍前,先在功能表選擇新的週年紀念皮膚,物品製成後,皮膚便會套用到武器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