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 Console Edition - 2250 Rust Coins
未來2週內將開業。 購買 2250 個腐蝕貨幣。這些貨幣可以用來在《Rust Console Edition》的皮膚商店中購買新的自訂皮膚。把皮膚套用在裝備、武器、和建築物等地方! 在某平台購買的腐蝕貨幣只可在同一平台兌換物品和花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