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ident Evil 4 綠色藥草吊飾
這個能夠治癒一切的身影,宛如綠色的天使。 可以掛在公事包上的「綠色藥草吊飾」登場。 效果:單獨使用綠色藥草時可增加回復量。 ※可從打字機的「裝飾公事包」中變更。 ※此內容僅可在《Resident Evil 4》本篇中使用,並不能用於付費追加內容《Separate Ways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