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ident Evil 4 手槍彈藥吊飾
給那些喜歡手槍的槍手。 可以掛在公事包上的「手槍彈藥吊飾」登場。 效果:提高生產手槍子彈時獲得生產獎勵的機率。生產獎勵會增加可獲得子彈的數量。 ※可從打字機的「裝飾公事包」中變更。 ※此內容僅可在《Resident Evil 4》本篇中使用,並不能用於付費追加內容《Separate Ways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