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ptor Evolution: Celestosaurus DLC
以 Celestosaurus 外觀散發力量與優雅——一隻閃耀著宇宙能量的莊嚴迅猛龍。 利用珍貴資源強化你的旅程,推動進化,並幫助你迎接前方的每一項挑戰。 擁有此 DLC 即可解鎖: - Celestosaurus 外觀 - 400 肉 - 15 變異原 - 500 寶石 釋放你的全部潛能,奪回食物鏈頂端的王者之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