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特迪士尼世界(R) 魔法王國(R) 冒險
親身體驗華特迪士尼世界魔法王國的樂趣!體驗熱門景點、結交代表性的 Disney 和 Pixar 角色,並以壯觀的煙火表演慶祝華特迪士尼世界 50 週年。包括 25 款外觀和特殊的遊戲內商品,讓您時尚慶祝!作者:Everbloom Gam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