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自由幻局》:Quadra 維安預購特典
美艷與野性兼具的肌肉車,獻給黑暗未來的改造祕密特務。搶先取得 Quadra Sport R-7「維安」,於《電馭叛客 2077:自由幻局》搶占先機。 歡迎踏入黑暗未來的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《電馭叛客 2077》的全新諜報懸疑冒險篇章《自由幻局》。化身改造傭兵 V,和祕密特務索羅門.李德一同揭開不同樣貌的無情無義與陰險政治權謀的複雜糾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