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BG - 生存通行證:RONDO 高級包
探索 PUBG 激動人心的第十個絕地戰場 Rondo,現在擁有全新的生存者通行證! 探索充滿 Rondo 專屬物品的豐富獎勵支線,並在高級組合中獲得額外的生存者寶箱。 不要錯過! 內含: - 生存通行證:Rondo - 10 個等級 - 倖存者寶箱 (x2) - 鑰匙 (x2) * 若同時購買了生存通行證和生存通行證高級套組,重複的生存通行證將被換為 G-Coin 並於遊戲內提供玩家使用。 * 如果您購買後超過了等級 30,則超過的等級將轉換為 1 級物品並可以在下一個通行證中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