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on Architect - Undead
「Undead」為《Prison Architect》帶來了全新的局面:在這裡,唯一的目標就是活下去。在這個陰森嚇人的新擴展內容中保護您的囚犯,並擊退襲擊的亡靈! 特色清單 (也可在「Escape Mode」使用) 歡迎來到墓地 這個全新的 Quick Room 能滿足囚犯對自由與舒適的需求,讓他們在 12 小時內感到更平靜。不過您在增加新墓碑時要多加留意,因為這很容易破壞這裡寧靜的氣氛... 起死回生 在「Undead」中,沒有誰是安全的。而且有很多原因都可能讓人受到感染。囚犯可能會染病,其他人可能會被壞壞的亡靈咬,或者可能會有大批已感染的囚犯直接從墓地破土而出 (也就是重生)。典獄長沒辦法控制已感染的單位,這些單位會在監獄中自由行動,直到被制伏為止。囚犯與守衛可以試著擊退他們,但若是失敗,這些人就會加入死者的行列! 你要找誰來幫忙?賞金獵人! 當情況惡化 (這是必然的發展),您無法控制住監獄的這場大爆發時,就呼叫賞金獵人緊急服務吧:這些強悍且訓練有素的賞金獵人就會與您一起對抗亡靈。 全新陷阱、技術與武器 極端的時刻就需要極端 (且富有創意) 的手段。用殭屍密友來引誘亡靈、打造封閉區域並把亡靈鎖在裡面,或竊取那把你肖想已久的超帥電鋸:為了擊退敵群,怎麼做都沒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