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on Architect - Second Chances
《Prison Architect: Second Chances》中改造及改過自新的相關功能可協助您的囚犯改進自己的行為,同時有機會縮短刑期,讓他們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。 主要特色 回歸改造:利用動物療法、與一般民眾會面,以及由已出獄的囚犯所領導的「解決衝突」課程等新計畫,來移除囚犯的負面特質,讓他們的行為有所改善。 良好行為:囚犯的刑期可能依據其行為表現而獲得減免或延長;再犯者現在有可能再度被送回監獄。玩家每讓一位囚犯改過自新就可以獲得獎勵;反之,每出現一位再犯者,玩家將會被罰款。 改善自我的空間:本來就有或已取得工作證書的囚犯可在由囚犯運作的房間 (包含麵包坊及餐廳) 內,擔任為囚犯和訪客服務的店員。 回歸社會:囚犯可以透過參與各項工作和訓練計畫累積工作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