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on Architect - Jungle Pack
Jungle Pack 是一款視覺風格套件,可將您的監獄設置在茂密深邃的熱帶森林中。在這個遠離文明的地方,您不僅得管理囚犯,同時還要應對大自然的危險。您覺得自己有辦法勝任這項工作嗎? Jungle Pack 的主要特色包含: 叢林中的監獄! 可享有多種木製家具、五種全新地板類型 (有一種是水上專用!)、戶外電影院以及新的牆壁與門,能讓玩家在叢林中蓬勃發展。 熱帶性熱病 (以及如何生存下來) 熱帶性熱病會在囚犯間散播蔓延。幸好,您可以利用蚊帳床、火坑和新的先進療程來對抗和抑制這種疾病。 不一樣的環境 您會在叢林裡發現新的樹木,可以種植和販售,或是砍伐作為木材使用。還能取得一些可用於建造守衛瞭望塔、排水溝等設施的木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