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son Architect - Gangs
他們做好了充分規劃,企圖接管您的監獄。讓他們知道誰才是老大,阻止他們的陰謀!在《Prison Architect: Gangs》中,您必須謹慎管理囚犯、員工和守衛,避免監獄發生暴動,確保和平但有利可圖的監獄營運。 主要特色 幫派登場:隨著幫派分子遭到收押或招募進入監獄,幫派會在獄中形成並逐漸壯大。現在,每個幫派都有各自的性格和特色,會自然傾向於招攬特質相似的囚犯。 爆發點:隨著幫派壯大並開始炫耀勢力,您監獄中的「危險氛圍」也會加劇。「爆發點」介面可用來詳細綜覽各種影響囚犯生活的因素,讓您得以迅速採取對策,使囚犯心情愉悅,以免發生鎮壓不住的暴動。 更生與釋放:幫派成員現在可以脫幫了。替他們去除紋身、送他們參加幫派改造課程,幫助他們金盆洗手吧。 全新房間:您可以用紋身去除室替幫派成員去除紋身,也可以將幫派成員送到搏擊俱樂部房間鍛鍊,將他們的暴戾之氣轉化為在有人控管的環境下進行的格鬥活動。 腐敗警衛:幫派有可能會逼警衛替他們走私違禁品或收取賄賂。您可以在僱用警衛的過程中 (官僚機構) 仔細審查,也可以招募秘密線人來揪出變節的警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