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: Hunting Grounds - 鬼武終極戰士
鬼武終極戰士是擅長潛行的 Yautja。他將所有資源都投入在狩獵裝備的強化上,使他能從暗處出手,獵殺獵物。他是位重視速度與遠距戰鬥的戰士,讓他成為極其棘手的對手。 他不僅升級了隱形系統,還研發出一款獨特的刃繩武器「鏈鞭」,能有效打亂獵物群,並將強大的目標從中孤立。 雖然體型稱不上最具威懾力,但他精瘦的身形讓他能夠比其他 Yautja 採取更強勢的「斬殺突擊」戰鬥風格。結合潛行與純粹的殺意,鬼武已成為史上最令人膽寒的終極戰士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