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: Hunting Grounds - 阿努比斯終極戰士
阿努比斯之名祕密流傳於世,銘刻在 Yautja 史詩之中。他不僅司掌著死亡,更是死亡的化身。化作無情獵手,他洞悉萬物的最後一息。身為克麗奧佩托拉的遠祖,他遺留的影響如永夜般蔓延,連永恆也難逃其陰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