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: Hunting Grounds – Valkyrie Predator DLC Pack
讓 Valkyrie Predator 當成戰利品收藏,公認為至高無上的榮耀,人們認為這是通往英靈殿的道路。許多人為了榮耀向她發起挑戰,但無人能比得過她狡捷的速度以及有如神力的武器威力。 入手新的 Valkyrie Predator DLC 擴充包,即可扮演這位神話般的獵手。此 DLC 擴充包提供 Predator 新兵種、新的盔甲色調,更能提早解鎖* 雙手使用的 Predator 致命新武器:北方戰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