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: Hunting Grounds - Cleopatra Predator DLC Pack
艷后 Predator 來自遙遠大地的古老沙漠,是唯一已知曾在戰鬥中擊敗 Dutch 的 Predator,卻留了他一命,告誡所有獵手切勿忤逆艷后。她的戰力舉世無雙,數百年來未曾遭逢敵手,讓最為資深的獵手也只能為了保命而戰鬥。 現在你可以扮演無情的艷后 Predator,令所有敵人心驚膽顫。此 DLC 擴充包提供艷后 Predator 兵種,更能搶先體驗新的 Predator 迴旋飛盤刀武器外觀彩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