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werWash Simulator》拜金漢鎮檔案 第6部分
在當地的雕塑公園清潔髒污,同時沈浸在文化的薰陶之中。你可以盡情欣賞各個作品,並與之融為一體。而這帶來了什麼啟發呢?是能淨化心靈的寧靜喘息,還是可以讓你發揮作畫天份的創意空間?這裡沒有錯誤的答案,只有藝術……與污垢!剷除層層污垢,並在這些超髒的作品上雕刻出乾淨利落的線條,同時聽著知名雕刻家Darcy d’Arcy的導覽解說。 下一站——地鐵!拜金漢鎮居民的出遊計畫全都被迫中止,這全是因為有人用髒污塗鴉導致。快用高壓水槍徹底清洗車廂內外,讓地鐵系統恢復正常!這次你一定不會想錯過廣告,因為地鐵車廂內的海報能讓你一睹《PowerWash Simulator》未來旅程的風采…… 關於拜金漢鎮檔案 拜金漢鎮檔案是一系列免費更新內容,將透過新角色、地點和劇情,帶你前往《PowerWash Simulator》原始宇宙中未曾見過的地方。成為鎮上最受歡迎的高壓清洗專家,更加深入認識你常涉足之處以及它的居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