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HASE-4使用權」+「首登服裝」組合
『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』中登場的PHASE-4使用權與「首登服裝組合」。 為包含角色使用權與共計5套服裝的實惠組合包。 ■對象DLC 「PHASE-4」使用權 「終極性感」「體育服」「啦啦隊黑」「護士黑」「聖誕黑」 ※須另外下載「服裝目錄11」方能使用。 ※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