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GA TOUR 2K25》會員通行證
內含《PGA TOUR 2K25》會所通行證高級會員資格第1-5季,以及會所裝備包。可以參加額外賽季任務,獲得額外增強與貴重品項。會所裝備包會在每季為每種體型提供一款服飾。依照你自己的步調循序漸進—即使新賽季開始,依然可以遊玩舊的會所通行證賽季內容。第1季內容於遊戲發售時推出。 《PGA TOUR 2K25》會員通行證已收錄於《PGA TOUR 2K25》傳奇版。亦可單獨購買。需有網際網路連線和2K帳號。會員通行證包含會所通行證高級會員資格第1-5季,可在遊戲中解鎖額外高級獎勵。會所通行證高級會員資格第1-5季將會在遊戲發售後推出。會所通行證高級會員資格的進一步資訊將於日後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