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DAY 3: Delivery Charge
Palatucci家族早該在Shayu的倉庫學到教訓了。他們不知悔改,反而對我們下達懸賞令。現在,他們是時候付出代價了。作為報復,我們將突襲一家黑幫用來轉移現金的裝甲運輸公司。還真得感謝他們,把所有現金都集中在一個地方。 「Delivery Charge」的場景設在碼頭邊一座堆滿贓物的運輸站,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耐玩度。足以扭轉乾坤的助力、動態的入口點,以及巧妙的隨機生成要素,共同交織出一場變幻莫測的搶案,確保每次的體驗都將獨一無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