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DAY 2: CRIMEWAVE EDITION - John Wick 劫案
传奇人物归来! John Wick 劫案游戏包将传奇的反英雄式人物带入 PAYDAY 2 的世界! John Wick 劫案游戏包包含 2 个全新劫案:Brooklyn 10-10 和 Yacht Heist,还有 2 种新武器、4 个面具、图案、材质、2 首歌曲和 6 个新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