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 Drive: Friendly Dumpster Customization Pack
友好垃圾箱一直都會支持著你。利用遊戲內的垃圾主題造型物品裝飾旅行車,以驕傲地表示你的感謝。 在這個禮包中可發現: 再生方向盤 貼花套件:垃圾箱愛好者 禮品變速器 空氣垃圾機(鏡子裝飾物) 垃圾箱玩偶(搖頭娃娃) 抱抱回收箱(天線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