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質量效應︰Omega》
Shepard和Aria的勉強聯盟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,以從Cerberus手中奪回Omega。你被迫依靠Aria對於太空站的獨有知識,但同時卻要面對她的復仇慾望,你會為奪回Omega而不顧一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