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ddworld: Soulstorm Enhanced Edition Demo
Soulstorm將激烈的動作冒險遊戲與處於革命邊緣的社會中的曲折故事相結合,你在遊戲中每時每刻的選擇都會影響結果,而且你將體驗的結局可能不止一種。 革命需要領袖。領袖需要追隨者。你將幫助引導Abe踏上拯救所有人的旅程。在此過程中,你將在一個巨大的2.9D世界中挑戰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最有可能面臨的結局或許是死亡。每時每刻你都要做出選擇——是對壓迫者以暴制暴,亦或是執行隱秘行動。 你將面對一個正策劃著險惡計劃的暴利階級,該計劃威脅到一個被奴役物種的生存。搜尋材料以製作強大的武器,武裝你的追隨者,爭取戰鬥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