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kuza Metro
欢迎来到地下深处的喵帮不夜都!这里是为一些小小的…谎言,欺骗,还有偷窃量身打造的天堂!加入喵帮并暴富——加入一个帮派从来不是件坏事,不是吗? 喵帮不夜都包括了一个拥有10个时间碎片的全新章节,一个新的贴纸系统,新的服装,新的染料,一件新武器,一个新紫色裂缝以及更多! 喵帮不夜都 - 10个全新时间碎片! - 贴纸!贴纸可以贴在你的武器上,可以配合相机徽章使用,甚至还可以作在线聊天表情! - 一件全新武器:棒球棍! - 一个全新紫色裂缝:拉比工厂! - 新的服装,包括喵帮面具,汉堡帽,艺术装扮,以及更多! - 2个全新的相机滤镜! - 三个全新徽章! - 超过20种新染料,包括线框模式,披萨时间以及更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