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ktoons & The Dice of Destiny - Wardrobe of Wonder Pack
Wardrobe of Wonder Pack為九位可遊玩英雄解鎖亮麗的新造型,透過不一樣的奇幻視角,進一步重新詮釋每個角色的經典風格。 無論是神秘、宏偉或英勇的造型,都能為冒險注入新鮮變化。隨著每位英雄逐漸深入任務,全新外觀也將展現額外的個性和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