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Character "Leah"
可愛的妹妹登場! 雷歐最疼愛的妹妹究竟是誰? 神秘天才驅魔世家的第二隻貓——**「蕾婭」**加入冒險! 蕾婭會在周圍灑下對惡靈有效的顏料,並引爆來殲滅敵人。 雖然年紀還小,但蕾婭比哥哥雷歐更強。不過她非常愛睡覺,不太輕易參與冒險。 所以給她一點零用錢,讓她可以買最喜歡的糰子吧! 她會成為絕對物超所值的強力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