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cromunda: Hired Gun - Hellhound Pack
挑選你的合約。獵殺你的目標。領取你的賞金。 《Necromunda: Hired Gun》地獄犬組合包為你的小刀、服裝和獵犬帶來全新造型。在你用鏽刀和午夜惡犬撕碎獵物前,先在他們的心中深植恐懼吧。今夜,死神將潛伏巢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