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7》終極版特典
此版本包含: 135,000 VC 第1季職業通行證* 夏季通行證(第7-9季職業通行證) 最多提早9天搶先體驗** MyTEAM(所有卡片與卡包均不可拍賣): 《NBA 2K27》終極版MyTEAM球員卡(透過集換大廳): - 保證獲得98 OVR(2026年12月推出) - 保證獲得無敵卡(2027年5月推出) ‘27完整陣容:第1系列球隊選拔 三重威脅公園自由球員卡包 5x ‘27:系列1卡包 2小時2倍經驗值幣 MyCAREER: 25x 6種技能增強 25x 3種Gatorade增強 2小時2倍經驗值幣 Victor Wembanyama球衣 Caitlin Clark球衣 玫瑰寬版帽T *《NBA 2K27》職業通行證與名人堂通行證可另行購買,需要有主遊戲、網際網路連線和《NBA 2K》帳號。付費高級通行證可解鎖球季額外獎勵,透過玩遊戲即可獲得。每個球季結束時會重設進度與獎勵。 **太平洋時間8月26日上午9:00起提供搶先體驗。 XBOX兒童帳號可能無法使用本遊戲的若干功能,包括線上多人遊戲、通訊與其他線上功能。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定,否則XBOX的兒童係指未滿13歲的玩家。快速比賽、MyNBA和The W有離線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