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7》特典包
立即預購*《NBA 2K27》即可獲得遊戲內特典內容!《NBA 2K27》預購同捆包隨附《NBA 2K27》預購特典。 《NBA 2K27》拼勁不減,征途永無止境。在MyCAREER、MyTEAM和MyNBA時時刻刻追求卓越,讓籃球夢化為現實。 *若要兌換及使用追加內容,必須有網際網路連線與《NBA 2K》帳號。須遵守相關條款。 XBOX兒童帳號可能無法使用本遊戲的若干功能,包括線上多人遊戲、通訊與其他線上功能。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定,否則XBOX的兒童係指未滿13歲的玩家。快速比賽、MyNBA和The W有離線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