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6》球季職業通行證
《NBA 2K26》球季職業通行證*提供額外內容,讓你能取得40項高級獎勵。 *《NBA 2K26》職業通行證與名人堂通行證可單獨購買,且需有主遊戲、網際網路連線和《NBA 2K》帳號。付費高級通行證會解鎖可透過玩遊戲獲得的球季額外獎勵。每個球季結束後進度與獎勵會重置。 Xbox孩童帳號無法使用本遊戲的特定功能,包括線上多人模式、通訊與其他線上功能。針對Xbox,「孩童」意指未滿13歲的玩家,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定。快速比賽、MyLeague、MyNBA和WNBA模式可離線遊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