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5》職業通行證:第3季
《NBA 2K25》職業通行證:第3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。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,職業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,包括多達45,000 VC!取得第3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一個Phoenix Suns節日吉祥物、NBA總冠軍勝利護目鏡、一張粉鑽石Bronny James Jr. MyTEAM卡片,以及一個第3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。 *需有主遊戲、網際網路連線及《NBA 2K》帳號方能使用《NBA 2K25》職業通行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