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4》職業通行證:第4季
《NBA 2K24》職業通行證:第4季能讓你的MyCAREER和MyTEAM體驗更上層樓。在你於該季逐步升級到40級的過程中,職業球季通行證能讓你獲得40個等級的高級獎勵,包括多達45,000 VC!取得第4季職業通行證就能自動獲得黑色皮褲、一件滑雪裝、一張粉鑽石Carmelo Anthony MyTEAM卡片,以及一個第4季職業通行證組合包。 *需有主遊戲、網際網路連線及《NBA 2K》帳號方能使用《NBA 2K24》職業通行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