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BA 2K23》國際球評包
2024/11/3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。 注意:所有《NBA 2K23》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4/12/31關閉。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。 在《NBA 2K23》遊戲裡享受西班牙或中文NBA球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