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艦世界》:傳奇-強大的Mutsu
駕馭強大的Mutsu殲滅敵人,她巨大的410mm主炮帶來純淨的力量在V階中無以倫比。Mutsu也攜帶了魚雷武裝為試圖接近她的敵人大吃一驚。 組合包內含: - V階 Mutsu - 7天加值帳號 - 10個Type 1迷彩 - 37,000 指揮官經驗! - 再送:10個稀有艦艇加速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Mutsu,您將會得到 15,000,000 銀幣作為補償。 請注意: 部分內容,如加成器、指揮官經驗、迷彩... 等,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。 部分內容, 如艦艇、永久迷彩、貨櫃、旗幟,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,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