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ster Hunter Stories 2: 破滅之翼 - 「納比路服裝」組合包
此DLC包含以下內容: -納比路服裝「蠻顎龍服裝」 -納比路服裝「浮空龍服裝」 -納比路服裝「搔鳥服装」 -納比路服裝「風漂龍服裝」 -納比路服裝「柔毛服裝」 -納比路服裝「雷顎龍服裝」 -納比路服裝「納維服裝」 為納比路換上特別的服裝! ※本組合包內的商品另設獨立購買,請小心重複購買。 ※購買後,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。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「納比路服裝」以更換服裝。 ※納比路服裝只會改變外觀。 ※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納比路服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