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滑翔怪物皮膚包
在三種傳奇性的景觀中對這些巨大又全能的怪物感到驚嘆吧!試著在航行過變幻莫測的冰河時觀察漫步中的雪人,潛入海怪的洞窟,並在有龍出沒的空中翱翔!千萬記住別靠得太近,我們可是警告過你了!限《Minecraft: Xbox One Edition (2014)》可用,與《Minecraft (2017)》不相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