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埃及神話混搭套件
您是否可在危險的金字塔中存活下來?穿越王之谷、躲過死亡陷阱並探索下方古老的墳墓!此埃及主題混搭是「神話」系列中的第四個,內有法老王、傳奇生物、萬神殿的材質,還有史詩級的配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