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探險活寶混搭套件
探險活寶,帶著您的工具,我們要到遊戲世界裡開挖了。跟著酷狗老皮及小男孩阿寶,還有他們的一群好友展開冒險時刻!… 混搭套件中有您最愛的探險活寶角色、哇賽祕境、特製材質套件、BMO 主題介面與原聲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