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北歐神話混搭套件
您是否夠資格進入 Valhalla 大廳?在北歐神話混搭套件裡看看吧!穿過 9 個 Realm,從 Yggdrasil 的樹頂,下至 Svartalfheim 的礦坑並深入 Hel,打造您自己的偉大冒險之旅!此套件為神話系列的第三部,有手工雕刻材質、雄壯的配樂及部落外觀。Ska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