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中國神話混搭
運用以中國神話及傳說為靈感的混搭套件,暢遊神話國度,並在龍的國度尋找生命的啟蒙。玩家可透過各種華麗的材質、傳奇的外表與迷人的音樂,一探中國神話世界。此套件同時包含本混搭套件獨有的主題大亂鬥地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