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necraft》節慶大亂鬥地圖
與親朋好友在這個充滿節慶氣氛的大亂鬥地圖中來場《Minecraft》風格的較量吧,鬥得越火熱,氣氛就越歡樂!保證比你收到的老套禮物更能讓你興奮喔。限《Minecraft: Xbox One Edition (2014)》可用,與《Minecraft (2017)》不相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