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大亂鬥地圖套件季票
購買大亂鬥地圖套件季票,就可在大亂鬥地圖套件 1-4 推出時下載取得。所有季票內容將於 2017 年 6 月推出。如果購買大亂鬥地圖套件季票,未來包含在本季票中之內容正式推出後,您就可在遊戲中玩到。限《Minecraft: Xbox One Edition (2014)》可用,與《Minecraft (2017)》不相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