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: 《馴龍高手》
在您的 Minecraft 世界中發現 Toothless 和其他心愛的龍!通過這部基於環球影業對夢工廠動畫《馴龍高手》的真人重新構想的 Add-On,成為馭龍者。 翱翔天空,瞭解每條龍的個性,並與它們建立聯繫以解鎖獨特的能力。與您的新龍一起踏上標誌性的冒險之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