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- 阿凡達:成年儀式
與阿凡達 DLC 一起踏上激動人心的旅程! 成為 Omatikaya 氏族的 Na'vi。掌握生存技能並處理傳統的成年儀式。與女妖建立聯繫,攀登哈利路亞山脈,探索生物發光的熱帶雨林!沿途遇見令人歎為觀止的生物和植物。 包括流行的皮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