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: 藍色小精靈
踏入藍精靈的世界!格格巫正在製造麻煩,拯救世界就靠你了。營救被俘虜的藍精靈,在藥水大戰中智取格格巫,與阿茲拉爾測試你的隱身能力,並通過跑酷挑戰。探索藍精靈村,結識藍爸爸、藍精靈和海蒂藍精靈等標誌性人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