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- 龍與地下城:新任務
在這個Minecraft的龍與地下城DLC的獨立擴展中,返回到被遺忘的領域。體驗更多 Katra 和 Vaer 的冒險!與令人驚訝的新敵人戰鬥,結交新朋友,並重新投入到一個豐富而完整的世界中。 玩此內容不需要《龍與地下城》DL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