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Vault-Tec 大亂鬥地圖套件
在萊伯塔利的木板路上戰鬥,在國會大廈的廢墟中相互殘殺,並在通用原子購物廣場的猛攻中倖存下來。世界或許已成廢土,但戰爭仍不改其面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