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N7 混搭
利用這款驚人的混搭套件,形塑 Minecraft 星系的命運:包括 36 款角色外觀,自訂遊戲材質、主題功能表、充滿招牌地點的專屬世界,和營造氣氛的原版配樂精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