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 Dungeons:「動物群嘉年華」冒險通行證
節慶已經到來,隨之而來還有新的小飾品和同伴!使用 Minecraft Dungeons 冒險通行證,盡情體驗「動物群嘉年華」。有了通行證即可解鎖具有 50 個獨特獎勵的獨家獎勵路線。配備你最喜歡的物品,帶著它們穿越主世界、地獄以及終界進行冒險!穿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乳牛十字軍斗篷,小心翼翼地抱抱刺蝟寵物,再用強大的嚎叫表情擁抱你內心的野獸,或者利用你充滿表現力的天賦,化身為營地的派對動物。享受盛大隆重的嘉年華,讓 「Minecraft Dungeons 第三次季節性冒險」成為值得紀念的活動!